掌上毕节
APP新闻客户端

【教育】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举行新生军训总结暨军训汇报大会

毕节日报社文旅部            2021-10-02 08:10


9月26日,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暨军训汇报大会。毕节军分区有关负责人、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全校干部职工及2021级全体参训新生参加大会。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各方队迈着稳健的步伐整齐入场。他们谨记“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庄严承诺,意气风发、气宇轩昂,昂首阔步走过主席台,接受大学第一课的检阅。新生军训学员还进行了方阵花式字样变换表演、擒敌拳展示、格斗基础动作展示、战术基础动作展示、旗语表演、刺杀操展示;军训教官团进行了特种战术展示,摔擒、倒功展示,花式枪操队列表演。其间,还有舞蹈《不忘初心》、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和手语操《感恩的心》等精彩表演,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朝气蓬勃、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



大会上,新生代表孙一平发言。他说,在这次军训中,他学会了坚持和团结,国防观念和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巩固、加强。在今后的生活中,他将努力做到在身体上常“训”,强身健体;在思想上常“训”,充能补钙;在纪律上常“训”,坚如磐石;在学风上常“训”,脚踏实地。



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令狐荣锋表示,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把握机遇;踏实为学,行稳致远;躬身力行,担当使命;发扬“明德笃学、弘毅力行”的校训精神,锤炼体魄、强身健体,脚踏实地、刻苦钻研,努力成长为专业能力突出、实践创新能力强的新时代青年。


来源:毕节日报融媒体中心

作者:顾雪梅  田迪

编辑:张黎  责任编辑:罗钦  编审:张晓佳


.

.

全部评论

掌上毕节
APP新闻客户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