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毕节
APP新闻客户端

【文化】乌蒙书画院2021年书法作品交流展开展

毕节日报社文旅部            2021-09-20 16:04

为推动毕节市书法艺术事业健康发展,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19日,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乌蒙书画院2021年书法作品交流展在该院开展。



此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7日,共展出作品82件。“这些作品形式多样,立意新颖,其中不乏有一定个性的、艺术特色鲜明的佳作。”毕节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雷俊芝说,“这是我市部分书法家和爱好者书法临帖与创作的又一次有意义的展示,集中反映了各位作者的精神风貌。”



乌蒙书画院有关负责人表示,该院将以此为契机,与全市书法家开展各种积极、健康向上的书法交流活动,从而提升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师生和我市广大书法家、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内涵。


来源:毕节日报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雄

编辑:罗钦  责任编辑:张黎  编审:张晓佳


全部评论

掌上毕节
APP新闻客户端
x